梦无止境

环艺专业
喜欢画画 读书 交友
QQ1737502309
微信15027563236

                        手写的温度
不知道大家多久没有因为一件“无用之事”而坚持了,感谢在这个即时通讯如此便捷的时代还有很多人坚持着一丝不苟的手书      我们都是因为喜欢写字聚到一起,希望大家可以每天花一两分钟写字,我们一起坚持,一起玩耍,大家一起坚持写字会更有气氛,会更容易坚持下来,这个群里有非常多写的好的老师和字友,我相信每一个写的比我们好的朋友都可以是我们的老师。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千万不要因为看到写的好的字友太多就不敢发自己的作品,只要你愿意开始,只要你勇敢的上路,写好字只是时间问题,这里不是才艺大比拼,我们在这里是相互帮助,相互成长,希望[手写的温度]可以真正的帮助到大家,让大家喜欢上这里。   
如果你想加入我们可以加我的微信15027563236小宇带你进群
和四千多名写友一起铺纸  写字

评论
热度 ( 7 )

© 梦无止境 | Powered by LOFTER